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孟新建昵名:漫步蜜儿位置:河南郑州属相:小兔子出生年月:1987/8/25星座:处女作性格:内向,不爱说话个人爱好:听歌,睡觉,爱吃,爱喝,爱自由自在的玩,我希望可以交更多的好朋友陪我完转每一个快乐完美的一天,就象我的名字一样.忘记别人给予你的所有不愉快,记住别人给予你的哪怕一叮点好处。这样,我会很快乐,别人也会很快乐而自己的朋友圈子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!QQ号:379476267 QQ群:真爱一生57592126 MSN:woliangwoliuxing@msn.cn

    病锈在肉里,病在骨头里。月光抓住命里的河流,入海,逃亡成另一种疾病,在庭院或者山冈居住,你是如此理解着肉体里的辛酸。病把手搭在骨头的肩上,从骨头上剥去了一层鲜亮的光泽,再剥一层,剩下霜与发黑的寂寞,紧贴在日子上。
    人在逃亡着,在疾病的声响里,在艾草,菖蒲,车前草之间,他们说你在康复。你看到自己一天一天在变薄,变薄,已无法返回童年的辛酸。
    一路下来,路在变短,房屋变矮,流水变窄。
    人生不过是另一场巨大的病,在日子里病着,折磨着。它走过爱,恨,情,仇走过悲喜交加的命。
    病载着命,命载着你,在河道中颠簸着。
    躯体像一座开始融化的冰山,不舍昼夜地崩溃着。
    一些清风翻着宁静的旧药方。明月三钱,松柏两棵,阳光四两,清心一颗,时间的箴言,笑对生死,剩下半筐清脆的鸟鸣,在绿叶间翻腾。
    病活在它长短不一的日子里。我们活在长短不一的疼痛中。
    进入它的内部,踩出了细节。我们在病中,找着自己的日子。
    一些疾病在体内涌出,养活了一些人。
    一些疾病在身外走动,死去了一些人。
    这篇文章是我在书上看的,写得很有道理,所以就转载了,希望大家能够从中悟出一些真理,由于去新疆的事情要延期推迟一个星期,原创会在最近写出,敬请期待吧!我最亲爱的朋友,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支持和关爱!生活中有你们的陪伴,我相信一定丰富多彩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0-07 20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